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西城工商所组织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法规制度 发布日期:2018-02-28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为推动党内法规制度贯彻落实,8月28日,西城工商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大会。会议由所长张庆军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曾都区委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党内法规制度专题学习的通知》文件精神,对下一步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地安排部署。

会议围绕《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定》文件精神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进行了专题学习。在回顾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历程基础上,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主要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自觉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知行合一,用实际行动筑牢自身廉洁防腐防线。支部将进一步加大对党员干部党建知识学习情况的检查力度,确保学习效果。

(西城工商所供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