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湖北特检院随州分院党支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21-09-30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923日,湖北特检院随州分院党支部对分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重要岗位人员开展廉政谈话活动。

会上,分院党支部向与会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职责;二是强化纪律观念,带头廉洁自律;三是自觉接受监督,树牢宗旨意识;四深入学习思考,加强自身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廉政谈话为契机,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职,团结进取、努力开拓,以良好务实的作风、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推进清廉特检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此次廉政谈话活动,既是分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把纪律和规矩摆在前的重要举措,也是在政治上关爱所有党员干部的实际行动,切实增强了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了党员领导干部廉洁防线,营造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湖北特检院随州分院  供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