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曾都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07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11月4日,曾都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就未来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作出了全面部署,为做好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区市场监管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不断完善产权保护、市场准入、公平竞争、社会信用等市场经济基础制度,优化营商环境。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力筑牢“三品一特”安全底线,打造放心消费环境,增强消费信心,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加快推进曾都“四区”建设,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供稿人:姜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