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市工商局党组中心组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学 发布日期:2015-09-07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8月26日,市工商局党组中心组组织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学,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摘要、省委书记李鸿忠在省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关于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若干规定(试行)》和省委通报的落实主体责任不力的8起典型案例。会议围绕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担当负责、争作为、守规矩进行专题研学,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促进干部清廉为官、事业有为

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元海主持,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市局直属机构主要负责人,高新区分局、曾都区局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办公室、人事科、党办、纪检监察室主要负责人列席参加。会上,人事科科长领学了中央《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若干规定(试行)》,纪检监察室主任领学了省委书记李鸿忠在省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和各直属机构负责人结合个人工作、生活、作风实际、联系工商部门职能、岗位职责、履职尽责情况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参加研学的副处级干部体会谈得很深刻,联系个人实际紧,整改方向和措施比较明确,说明大家学习认真,认识得到深化。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深化专题教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反思存在的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抓紧整改。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要列出整改清单,做到既知即改,立行立改。通过领导干部先学一步,从而带动全系统党员干部在专题教育中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班子要带头做好“六个”表率。一是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做好表率;二是在工作作风上做好表率;三是谋划工作上做好表率四是在清廉为官上做好表率;五是在团结合作上做好表率;六是在争先创优上做好表率。(随州市工商局金波)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