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随县工商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6-01-06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为扎实推进全县工商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20151225日,随县工商局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交流会。县局全体党组成员、各工商所、直属分局(队)和机关股室(会)主要负责人和其他副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县局办公室主任朱玲以“履职尽责常自省,适应三严三实新常态”为中心,结合办公室工作的实际深刻剖析工作中存在问题,并指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督察队队长陈文围绕“严明政治纪律和规矩,实现系统久安和发展”,反思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表明以后力当排头兵的决心。洪山工商所和小林工商所也先后就本单位的对照“三严三实”改进措施、取得的成效,进行了交流。

随后,县局党组成员分别做了“三严三实”专题交流。领导班子着眼于“严”和“实”,指出系统人员一要加强思想理论学习,提升道德修养水平;二要改进作风建设,着力解决系统中存在不严不实等问题;三要突出问题导向,着力整改落实。把深入查摆和解决不严不实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找准找实问题,重点抓好整改落实,突出抓好专项整治。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郭东充分肯定了系统各单位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指出自“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县局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各单位和全体党员干部认识到位、工作扎实、落实有力,确保了专题教育有力有序地开展,专题教育硕果累累,成效显著,为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了丰沃的精神土壤,为打造“服务工商、法治工商、清廉工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随县工商局人事股供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