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曾都区工商局注重“三个保持”强化队伍管理与职能到位 发布日期:2018-03-22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曾都区工商局始终以“两学一做”活动指导并统领全局各项具体工作,在紧密结合干部队伍自身状况的基础上,努力做好“三个保持”,进一步强化队伍管理与职能到位。

一、保持干部队伍思想认识不散。区局党组始终牢牢树立并恪守“大局与服从”两大意识,在完全执行和坚决贯彻落实曾都区委、区政府和市工商局的各项工作部署的大前提下,在提高并统一全员的思想认识上下工夫。一是在全员中加强“两学一做”组织学习,严格做到“人员、时间、内容、组织”四落实,以学习促思想认识提高,真正打牢学习硬基础;专项学习实行“三层督导”机制,即在党组、支部、部门三层督导下有序进行。二是借区局内部召开会议、举办专题学习之机,进一步加强全员职业道德教育,即紧紧围绕依法行政主题,引导每个人去思考、谋划、安排、执行好自身工作,促使其牢固树立责任担当意识。目前,区局所有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的思想意识基本达到集中统一,整体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进一步加强。

二、保持干部队伍纪律作风与服务发展力度不软。一是窗口岗位优化服务质量得到新提高,微笑、和谐、柔性服务和社会满意率均达100%;生硬、推辞、刁难发生率为“零”。二是窗口岗位高效快捷准确办事率较去年同期有新提高,且不当行政行为发生率为“零”。三是各部门工作安排有序,每个人的工作紧张度极大提高,充分体现在遵守工作纪律等方面。

三、保持干部队伍市场监管力度不减。一是区局严格按照“属地管辖”原则,实施市场分类监管,实现监管事项“零漏洞”。二是各岗位监管责任人员严格按照管辖范围和责任分工有序履行职责,履职尽责到位率达100%,脱岗失位行为“零”发生。

(曾都区工商局肖毅供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