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随州市工商局开展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22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号召广大党员学习先进典型事迹,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尽责、无私奉献,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的要求,2018年2月1日,随州市工商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不忘初心和誓言 致敬优秀代表和时代楷模”为主题的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局所有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过程中,各支部严格按照要求交纳党费、清点人数,组织党员开展唱国歌、诵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等规定动作,集中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关于防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若干措施》、《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关于严格做好党员徽章制作、佩戴和管理工作的通知》等内容。市局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青同志主持。

(随州市工商局机关党办供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