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搭建“连心桥” 共绘“同心圆”—— 随州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一、三支部与程力集团公司党委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8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为进一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结合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访百企、问百计、解百难”活动,为企业解决难点堵点问题。115下午市“小个专”综合党委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牵线搭桥,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一、第三党支部与程力集团公司党委联合开展“机关党员下企业,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全体党员干部激昂的国歌声和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中开启。

学习交流架起“连心桥” 

    活动现场,程力集团党委书记程国强详细介绍了集团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的好方法、好成效,企业发展中市场监管部门给予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此次共建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包红星指出程力集团公司是市政府重点保护和扶持的企业,是随州专汽行业的龙头企业,引领随州专汽行业科技创新和行业发展 ,为随州地方经济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希望通过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为企业发展办实事将党建共建活动不断延续架起政企“连心桥”

  

精准服务企业“零距离”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程力集团党建工作室、党建先进车间班组。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员按照各科室职责分工下沉到程力集团公司各部门、车间,通过现场查看、询问、交流等方式现场为企业解提供政策、法律法规、技术咨询服务。市场监管局根据走访企业实际情况制定方案,每一个科室为企业办实事不少于一件现场不能解决的或者需要市场监管部门其他科室、技术机构解决的,列入议事日程,联系关单位科室、市场监管部门技术机构在五个工作日内办理或解答

政企共建绘好“同心圆”

     企有所呼,我有所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推动党员干部把学习实践结合起来,在为排忧解难中践行初心使命。此次与程力集团公司党委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从企业最关心,最棘手的问题着手,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发挥“店小二”精神实现服务零距离,力争把事办实办好,办到企业的心坎上。企业党建负责人表示这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振奋人心、服务暖心,搭建了政企“连心桥”

市“小个专”综合党委、市局机关第一、第三党支部  供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