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市场监管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1-19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2022118,市委宣讲团成员、随州市档案馆馆长胡洪波到市市场监管局,以《历史照亮未来 征程未有穷期》为题宣讲六中全会精神。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市管干部、市场稽查专员、食品、药品安全总监,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宣传)委员和纪检委员,局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报告会上,胡洪波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成就和经验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新时代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深入领会并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包红星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市场监管工作的职责使命结合起来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全面领会精髓要义要联系实际全面落实会议精神要立学立行,全面做好当前工作。系统各级党组织及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会议精神落实到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发展守牢“四大安全”底线的方方面面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随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市局机关党委  供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