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忠诚干净  担当作为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新提任、晋级干部任职暨新招录人员入职集体谈话 发布日期:2022-10-23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9月30日,随州市市场监管局举行新提任、晋级干部任职暨新招录人员入职集体谈话会,今年以来新提任的科级干部、晋升职级干部和新招录公务员参加了集体谈话。党组书记、局长魏保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包红星主持。


    

    活动中,开展了宪法宣誓,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等党风廉政建设规定。

  

    魏保代表市局党组,对新提任和晋级干部表示祝贺,对新入职公务员表示欢迎,并对新提任、晋级干部和新入职公务员提出了要求,指出职务职级晋升既是对个人工作的一种肯定,更是一份责任和使命,要以感恩之心对待组织、对待同事、对待家人、对待自己,把辛勤和奋斗写在人生历程上。一要把提高政治能力作为首要任务,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坚决落实局党组的决策部署。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二要把练就过硬本领作为内在追求,做上进好学的追光者。时刻保持强烈的本领恐慌感和能力危机感,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注重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在边学边干中提升自己,在知行合一中增强本领,不断提高政策理论和业务水平,不断提升履职、创新能力,把自己锤炼成为市场监管领域的行家里手。三要把锤炼过硬作风作为立身之本,做开创新局的实干家。心正崇实,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争先进位,勇创一流。牢牢把握市场监管部门的职责定位和使命担当,“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在争当“四个示范”、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谱写“汉襄肱骨、神韵随州”建设新篇章中,履行好市场监管部门职能职责,努力开创随州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四要把坚守廉洁自律作为从政底线,做遵规守纪的示范者。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勤政廉政,严格自律,筑牢思想防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确保不出事、不惹事,不辜负组织和人民的信任与重托。带头立德修身,涵养廉洁文化,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戒非分之想,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和公务员职业道德、行为规范,从小事小节守住内心,在慎初慎微中守牢防线。勤掸“思想尘”、常破“心中贼”,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带头讲正气、树正气、护正气,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市场监管干部队伍,争做堪当重任的新时代市场监管主力军。

魏保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中华民族复兴伟业迈向新的征程。生逢伟大时代,肩负光荣使命,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随州市场监管事业新篇章,为推进“汉襄肱骨、神韵随州”建设和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新提任、晋级干部和新入职公务员代表曾铁军、李凤玲、周斌、马平、郭漫漫作了表态发言,充分表达了对组织和领导、同事们的感恩之情,表示将以提任、晋级和入职为新的起点,更加奋发进取,积极作为,争先进、创一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随州市场监管事业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市局人事教育科 供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