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场监管文化
吹响春训“集结号” 凝心聚力谱新篇 ——2022年随州“市场监管大讲堂”开讲了! 发布日期:2022-02-09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春和景明,万象更新。为提高市场监管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推进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29日,随州市市场监管局2022年第一期“市场监管大讲堂”正式开讲。此次春训为期6天,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市场主体登记、双随机一公开、食品药品监管、政务礼仪等专题进行授课,120余名市直市场监管市场监管干部将通过学习知识、扩展视野、提高技能,为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打好基础

    

    开班式上,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包红星主持首场培训会并作动员讲话,强调全体干部要全身心投入到春训之中,自觉把培训学习作为一种责任。春训既是“收心会”,也是“强心剂”,举办这次大讲堂,有利于收心归位、提振士气,形成初始既严、一严到底的新年新气象。全体参训人员要严肃作风纪律,严格按照培训工作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培训工作要求,坚决防止搞形式、走过场的行为。要做到学用结合,以学促工、工学相长,不断提高自身实际工作水平和实践能力。搞好统筹安排,做到学习、工作“一肩挑、两不误”,既要保证正常工作运转,又要确保培训实际效果。

    9日上午,市局注册审批科科长刘常东和信用监管科干部洪洁结合工作实践和学习感悟依次进行了授课,分享了工作经验和好的作法,给大家“充电”、“加油”。参训人员认真好学习笔记,并在课后与授课人开展交流讨论。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春训为起点,立即形成紧张快干、马上就干、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把行动和力量凝聚到奋战2022年各项工作上来,为全面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市局人事教育科沈意杰  供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