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喜迎“开门红” !随州市市场监管局登记窗口获群众纷纷点赞 发布日期:2022-02-07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202227日(农历正月初七)一大早,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窗口喜获“开门红”,收到了随州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有限公司送来的一面大红锦旗,该公司负责人对市市场监管局登记注册窗口热情、高效的注册登记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市局注册审批科负责人刘常东表示,这面锦旗所书内容——“为企业纾难解困,服务优质高效,既是办事人对窗口优质服务的认可,也是对市场监管部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鞭策。近年来,市市场监管局登记窗口全面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各项工作要求,始终以提高办事群众的满意度为目标,通过开设 “210”企业开办专窗,推行“跨域通办”、“延时服务”、“细心服务”等各项创新服务措施,使市场主体获得感和幸福感更强。下一步,窗口将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打造出更加便捷、优质、高效的市场主体服务平台。

  

    同时,针对春节期间外出人员纷纷返乡,为满足群体需求,市市场监管局为各类市场主体提供“不打烊”登记注册服务,大洪山分局登记窗口节日期间共为两家个体工商户现场发放营业执照,获得经营户纷纷点赞:“春节是我国传统节日,我们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来办理营业执照,市场监管部门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为市场主体着想,更增添了我们留在家乡干事创业的信心。


(市市场监管局戴逸、高扬 供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