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从“一照多址”到“一证多址” 随州市市场监管局探索准入准营创新之路 发布日期:2023-08-31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近日,随州市市场监管局为黄鹤楼酒业(随州)有限公司颁发了“一证两址”的食品生产许可证,有了这张许可证,就意味着原本只能在一个地址从事生产加工,现在实现了在两个地址从事食品生产加工,“‘一证多址’对我们企业来说真是太方便了,以前一般新增一个生产场所就需办理一个许可证,现在只需提交一份申请材料,一张食品生产许可证可以登记多个地址,为我们节约了不少时间和成本。”公司负责人高兴地说到。

近年来,随州市市场监管局始终对市场主体的需求秉持包容开放的理念,深耕“照、证”领域,2020年探索营业执照的“一照多址”改革,免予企业分支机构登记,为营业执照的办理做减法,提升经营主体准入的便捷性。

今年又将准入的经营拓展到准营上,创新推出“一证多址”,允许在食品生产许可证上载明多个生产地址,为食品生产准营做加法,按下企业准营的“快捷键”。

推进“一证多址”改革是随州市市场监管局优化营商环境、着力破解准入容易准营难的有力举措,下一步将探索“一证多址”扩大到更多行业,形成审批更简,服务更优的行业准入环境,更好地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