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随州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庆“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8-01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1日下午随州市市场监管局机关举办庆“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局机关10余名复转军人回顾过去军旅生涯,畅谈了当前工作感受,展望未来美好前,决心继续发扬军人作风、弘扬军人品德,奋力开创随州市场监管事业新局面。


座谈会由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小平主持。座谈会上,陈卫、、鲍旋、刘幸福、彭小平、霍新国等复转军人先后发言,回顾了部队的艰历程和难忘记忆,锻炼了人、历练了人、培养了人,形成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练就了军人的良品德和过硬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敢于战斗,勇于拼博,为随州市场监管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程小平同志代表局党组向市市场监管系统复转军人、军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他说部队是个大学校、大熔炉,锤炼了大家良好的品德、过硬的作风、坚韧的意志,练就了大家强烈的革命意志、强烈的责任使命、强烈的吃苦耐劳精神和强烈的执行力,无论是过去在部队保国卫国,还是现在在市场监管部门监管执法,都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发挥了中坚骨干作用,干出了有声有色的工作业绩。希望大家要坚守正确的理想信念和优良品德作风,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推进随州市场监管事业不断迈向新台阶。同时,要加强对市场监管干部的革命传统教育,继续关心复转军人,更好发挥复转军人作用充分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齐心协力推进随州市场监管事业改革发展。

                                    (随州市市场监管局人教科 供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