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随州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组织召开全市品牌提升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8-04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8月4日上午,随州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组织观看全省品牌提升专项行动动员大会视频会议,会后召开全市品牌提升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家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华明主持。市局党组成员江平,协管副处级领导干部鲍旋、孙登斌,各县市区局、高新区分局、大洪山分局分管领导和相关科(股)室负责人,全市地理标志商标、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申报主体和使用主体代表,市局商标地标科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局标准化科、质量发展科、商标地标科、信息化所负责人分别就如何进一步提升我市地标产品标准化水平、加强企业自身质量管理、地理标志品牌创建和保护以及强化标准化技术服务发言。

汪家树指出:一流企业做标准,二流企业做品牌,三流企业做产品。我市地理标志资源丰富,各地要厚植品牌内涵,制定标准规范,加强质量管理,强化品牌培育和保护,为随州经济疫后重振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品牌力量。并就当前我市品牌提升和地标换标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正视不足,积极整改;二是突出重点,抓好亮点;三是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四是加强宣传,强化监管。

何华明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局及本次会议精神,把握一个时间截点,明确两项工作责任,抓好三个落实到位。各地要以本次地标换标工作为契机,指导督促企业将制度和标准规范起来,产品质量管理起来品牌提升起来。要进一步增强地理标志品牌培育和保护意识,提升地理标志品牌运用水平和能力,真正让区域特色品牌更好地服务老百姓,助力精准扶贫和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随州市市场监管局马平 供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