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战高温 斗酷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开展禁渔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20-08-07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近日,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综合执法支队负责人郑晓峰带领支队“禁渔禁捕”工作专班,冒着高温酷暑先后来到随县洪山镇市场监督管理所、琵琶湖水库检查“禁渔禁捕”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到洪山镇市场监督管理所了解该所针对农贸市场、超市、餐饮店、渔具店“禁渔禁捕”工作开展情况,随后驱车到琵琶湖水库实地查看库区禁渔工作进展,在水库管理处,检查组与当地渔政执法人员就如何开展禁渔工作进行了交流。 

此次禁渔专项行动,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424人,检查生产加工企业13家,农贸市场15家,商场超超市127家,餐饮单位276家,电商网络平台内网店,网站2家,发现问题线索3条、督促整改问题2个。下一步,支队将持续开展禁渔工作,强化禁渔宣传和专项检查巡查,使禁渔工作取得实效,确保市政府确定重点水域鱼类不进入我餐饮、超市等各类经营场所。

(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综合执法支队 闫辉供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