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随州市场监管人,请收下这份廉洁过节提醒函! 发布日期:2020-09-30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2020年中秋国庆廉洁过节提醒函

市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

2020年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市局机关纪委向您和您的家人致以亲切问候。在这阖家团圆、举国欢庆的节日里,为有效遏制“节日病”,在此我们特发出廉洁过节提醒函,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节俭过节,文明过节,廉洁过节,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和餐饮浪费等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纪律和自律意识,自觉做到“十个严禁”:严禁搞各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禁违规收受或公款购买赠送月饼、礼品礼金、商业预付卡以及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严禁用公款大吃大喝和安排与公务无关的宴请、相互拜访等活动;严禁出入私人会所;严禁用公款安排旅游度假、健身和高消费娱乐活动;严禁滥发津贴、补贴或福利;严禁违规使用公车或违规借车租车;严禁铺张浪费和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借机敛财;严禁违规组织或参加节日庆典;严禁违反疫情防控管理相关规定。

各支部、各科室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和廉洁自律工作,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要加强教育,引导支部、科室工作人员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知止知畏,自觉抵制“节日腐败”,刹住各种违纪违规动念和行为。

最后,望全体干部职工时刻紧绷纪律规矩之弦,坚守道德、法律和廉洁底线,不触碰纪律“红线”和“高压线”,经受住节日“廉关”的考验,过一个风清气正、幸福祥和的节日!

                     中共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纪委

                  2020年9月29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