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深入学习贯彻纪委全会精神 推进随州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1-03-01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召开后,随州市市场监管局各级党组织通过多种形式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号召全系统党员干部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努力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和基层党组织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成效。

     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1月20日,市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了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局党组成员、局机关正科级以上干部和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集中学习研讨,局领导做学习交流发言。在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列入集中学习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带着思考学、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将全会精神贯穿日常工作全过程,确保市纪委各项工作部署在市场监管系统不折不扣落实落细。

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科学思考谋划,稳步推进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将2021年春节整训和中层干部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测评会议为当前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市纪委全会和驻市政府机关纪检监察组提出的六个方面部署安排,结合市场监管系统工作实际,细化工作举措,谋划2021年工作思路,以市场监管工作的高质量服务保障随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高质量。

市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强化教育培训,营造学习氛围。2月22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民政府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高兴玉为市场监管系统党员干部作了学习贯彻市纪委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市局充分利用门户网站随州“市场监管大讲堂”等平台,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大培训大宣讲,第一时间刊发市场监管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工作动态信息。将全会精神纳入“大讲堂”、主题党日和组织生活会学习活动,原原本本、逐字逐句跟进学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推动全会精神走实、走深、走心,入耳、入心、入行。一刻不停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随州市市场监管大讲堂授课现场

(市局机关党委 供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