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奋楫扬帆正当时——随州市“市场监管大讲堂”第一期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3-03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3月3日,为期8天的随州“市场监管大讲堂”第一期圆满结束!开设“市场监管大讲堂是适应机构改革整合后“大市场、大监管、大质量、大维权、大服务”新格局,大力推进干部队伍业务能力建设,全面提升干部队伍履职能力的迫切需要,也是市市场监管局全局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着力提升市场监管现代化水平,服务打造“汉襄肱骨、神韵随州”的现实需要。

本次集中培训共设置了13门专题讲座,知识量大,涉及面广,涵盖了执法司法衔接、综合文稿写作、党风廉政建设和10项具体业务工作,同当前的大政方针和实际工作紧密联系,从政策法规讲解到业务知识辅导,从理论知识传授到实践实务操作,对市场监管部门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本职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用性。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家树做开班致辞

市人大法工委主任甄行勇讲授《党内监督体系与执法司法公正》

市委政研室主任李居正讲授公文写作

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高兴玉讲授《学习纪委全会精神,压实管党治党责任》

市局10名业务骨干授课现场

在第一期集中培训结业式上,组委会邀请了3名市局参训同志作交流学习体会,大家感到受益匪浅、收获累累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家树作重要讲话,总结了培训的特点和收获,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营造氛围,打造学习型机关;二是搭建平台,办好“市场监管大讲堂;三是学以致用,推进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并要求大家凝神聚力,加油鼓劲,以奋发进取的姿态和“拼抢实进”的状态,奋力开创随州市场监管事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建党100周年献礼

    

    

参训同志作学习交流发言

    

市局新招录公务员自我介绍

   


(市局人事科 新闻宣传科供稿供图)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