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奋楫扬帆正当时 谋划开局新篇章---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责述廉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05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告别了风雨兼程的2020年,随州市市场监管局通过举行中层干部述职述责述廉大会,亮成绩、找不足、压责任、补短板,奋楫扬帆、勠力同心谋划2021年各项工作的开局新篇章。

2021年3月4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责述廉大会,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机关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群主持会议,市局在家党组成员、副处级干部、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参会。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包红星围绕贯彻落实市纪委四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学习了派驻市政府机关纪检监察组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沈德平对局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通报。党支部书记和部分科室(单位)负责人共13名代表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市场监管领域和党的基层建设重要论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履职尽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现场述学述职述廉,此外还有43名同志提交了书面报告。发言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和科室(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高兴玉点评并讲话。对市场监管局2020年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标市委要求指出了当前中层干部履职尽责过程中的差距和不足,就下一步工作,高组长结合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明确提出:一要压实主体责任,优化完善责任清单;二要突出工作重点,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三要加强作风建设,锲而不舍纠治“四风”;四要拼抢实进,履行担当使命。

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魏保进行总结讲话,指出市局机关党建及各项工作推进扎实、效果明显,有成效、有亮点,同时强调:一要带头践行“两个维护”,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要坚持学悟结合、学研结合、学用结合,推动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三要突出组织规范化、队伍专业化、制度长效化建设,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基层党组织;四要坚持抓早抓小、标本兼治,持之以恒加强机关作风纪律建设;五要牵住责任制“牛鼻子”,用好考核“指挥棒”,全面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局机关党委 供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