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学党史 守初心 谋发展 开好局——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22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追忆百年峥嵘岁月,逐梦时代奋斗华章。中国共产党一路从坎坷中走来,在泥泞里践初心、于风雨中担使命,方从当初的小小红船到如今的巍巍巨轮。值此建党百年华诞之际,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在全局上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学中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强化担当实干。

2021年3月19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正式拉开了全局党史学习教育的序幕。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群主持会议,市局在家党组成员、副处级干部、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负责人党支部书记80余人出席了此次动员大会。

会上,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建斌就习近平总书记2月20日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华明宣读市局党组关于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魏保结合市局工作实际作动员部署讲话。魏保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继续篇”是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思想根基的“奠基石”是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必修课”,全局干部职工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积极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魏保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级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结合市局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要注重对标对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知史爱党中坚定理想信念,在以史为鉴中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政育人中坚定使命担当。要注重把握主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同解决我市市场监管事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和加强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市场监管事业发展相结合要注重凸显特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抓住“七一”、“十一”等重要时间节点,充分用好本市红色教育基地资源发挥革命遗址的教育引领功能四要注重以上率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成为知史学史、以史明志的表率要注重紧扣实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优化营商环境、严守“四大”安全底线、打造清廉机关、创建文明城市、深化社区治理等工作,当好善作善成的实干家随州市市场监管人将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先辈的奋斗智慧和前行力量,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努力成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好干部,为推动随州“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奋力打造“汉襄肱骨、神韵神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局机关党委  供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