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督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27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8月27日,市市场监督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以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再深入、思想再解放、工作再发力。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华明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支队党支部书记郑晓峰主持,支队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和非党员领导干部参加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启。支队党支部书记郑晓峰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半年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接受其他支委批评。党支部其他同志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个人存在的问题,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华同志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大家紧扣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开诚布公,敞开心扉,实事求是,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达到了沟通思想、发现问题、形成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支队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支部建设高质量发展,勇于担当作为,真正把心思和精力用到干事创业上,加快高质量发展前进步伐,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做出应有贡献。


(市局新闻宣科 编辑整理)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