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聚人心展风采 昂扬奋进新时代 —— 随州市市场监管局参加全市第六届市直机关运动会剪影 发布日期:2022-01-06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2021年12月,以“崇尚人人体育,共创美好生活,参与全民健身,建设神韵随州”为主题的全市第六届市直机关运动会拉开帷幕。市局党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全体参赛运动员经过刻苦训练,奋力拼搏,在所参加的乒乓球、羽毛球、篮球、工间操四项比赛中均获得好成绩,展示了随州市场监管人靓丽的精神风貌和抢先争优、勇创一流的过硬作风。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运动会赛场上的市场监管人,他们神采飞扬,昂扬自信。

【乒乓球比赛】

一张小小的球桌,乒乓球旋转灵动,方寸之间,你来我往。运动员们聚精会神,全力以赴,给予对手和赛场最高的尊重。

【羽毛球比赛】

羽毛球代表队经验丰富,强将云集,从21支队伍中突出重围,取得全市第七名的好成绩。

【篮球比赛】

一场场比赛,一次次突破,我局篮球代表队经过近两周的顽强拼搏,取得全市第八名的好成绩。

【工间操比赛】

市局篮球场、滨湖公园跑道,经常看到工间操项目参赛运动员的训练身影,他们自觉地拿出午休时间,抓训练,只为在赛场上的3分钟能够展现出随州市场监管人最好的精神面貌。经过近一个月的刻苦训练,他们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服务发展是职责,监管执法是使命。随州市场监管人一路走来,初心如磐,奋楫笃行。站在新起点上,他们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为“汉襄肱骨 神韵随州”贡献市场监管智慧和力量!

(市局新闻宣传科 编辑)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