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局长走流程” 走近距离 走优服务 发布日期:2022-06-06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一把手为你办理业务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办理环节是否流畅?

办理过程是否便利?

看看局长怎么做?

5月26日,随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魏保深入政务服务窗口一线,以普通群众身份走流程,以工作人员身份坐窗口,通过陪同办、亲身办、监督办等形式,全程参与企业开办审批服务事项各环节,体验办事流程、审批效能和服务质量。


政务服务“小窗口”,承载惠企便民“大职能”。当日,魏保重点体验了在企业开办环节,从群众咨询服务、填写申请表、上传资料、审核通过,到拿到营业执这一全流程的业务办理过程;同时,与办事企业和群众细心交流,耐心倾听他们对窗口服务的真实感受和意见建议。


通过扎扎实实地“走”,看网办流程是否通畅、材料是否可以再精减、环节是否可以再优化、时限是否可以再压缩,为企业和群众寻找政务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难点、痛点和堵点问题,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质量。



魏保在体验结束后指出,“察”民情、“闻”民声,最终目的是为了“切”症结,在企业开办过程中,要在持续优化“一事联办”“一窗通办”“线上线下融合办理”中下功夫,重点在服务二字上,做到让群众一件事一次办,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提升群众办事体验。


“局长走流程”专项活动是随州市市场监管局不断创新服务方式、优化服务质量的缩影。下一步,随州市市场监管局将不断优化工作流程,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办事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市局注册科 综合科供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