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贴心帮扶暖意浓 发布日期:2022-06-28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为深入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局门户网站开设【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专栏,聚焦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党员干部下基层、深入群众察民情、千方百计解民忧、用心用情暖民心的具体行动和暖心故事。

6月17日,随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魏保一行走访随县万和镇山头村,实地察看该村文化广场建设和猕猴桃种植园。走进果园,一簇簇猕猴桃挂满枝头,魏保实地察看猕猴桃长势和挂果情况,详细了解猕猴桃种植规模、销售形势等情况,听取了对口帮扶工作开展以来驻村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村委会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魏保表示,将尽快联合相关部门加快村文化广场建设,着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将积极引导村委会寻找经营项目,打造特色产业,做优做强猕猴桃种植、黄牛养殖等产业,采取市场化运作,引导全体村民参与,共享收益。调研组对村委会反馈的其他问题也一一进行了积极回应。



来到随州润安劳保用品股份有限公司,魏保与公司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公司近年来运营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公司负责人介绍,受疫情等因素影响,润安公司订单减少,需要扩大销路,魏保表示,目前全市纺织服装招商浸胶手套项目正在洽谈之中,市场监管部门将积极为企业牵线搭桥,扩大润安公司产品销路,企业也要继续强化品牌意识,不断研发新产品,进一步拓展企业营销渠道。


魏保一行在广水市武胜关镇开展基层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专题调研,调研组首先听取该所在市场监管、疫情防控、服务发展和基层所建设方面的情况,并就切实解决基层所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基层干部进行交流。魏保充分肯定了武胜关所在市场监管改革发展中的优良工作作风、清晰的工作思路和取得的工作成绩,要求全体同志要抓住当前发展的良好机遇,守牢安全底线,服务经济发展,上下一心、共同努力做好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做辖区群众“贴心人”。魏保表示,下一步将着力加强基层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主动争取各方支持,充分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有效解决基层所存在的实际困难,更好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为深入推进“下基层、察民心、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纾困市场主体,提振市场信心,近日,随州市市场监管局各工作专班深入基层、市场一线开展走访调研,通过座谈研究和实地调研相结合形式确保工作稳步推进,听取市场主体面临的压力和困难,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为企业纾困解难。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