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随州市第四届编钟质量奖评定标准宣贯培训班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2-09-02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为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引导和帮助企业导入先进的质量管理模式,8月29日至30日,随州市第四届编钟质量奖评定标准宣贯培训班在随州市委党校举行。全市各行业协会以及制造业、服务业、医疗、商贸、建筑工程、旅游、检验检测等各行业80多家优秀企业负责人和质量管理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并邀请资深质量奖评审专家陈鞍老师授课。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平参加了培训班开班仪式并提出:一是希望参训人员真正做到腾出手,静下心,认真学习,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二是积极参与编钟质量奖申报,在申报过程中不断提升和完善质量管理体系;三是希望大家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质量管理工作的意识,坚定不移走质量效益型道路,助力我市各行业高质量发展。

     

    

参加培训的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实用性强,对下一步自评报告与相关材料的准备有了系统的框架与认识,今后要把学习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提高管理水平。这次培训掀起了争创编钟质量奖的新高潮,为我市树立更多质量标杆、引领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市局质量发展科 供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