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随州市市场监管局赴广水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2-09-13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9月9日上午,随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广水市杨涟纪念馆和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中,全体党员干部逐一参观了杨涟纪念馆、廉政教育基地和革命历史纪念馆。在杨涟纪念馆,党员干部听着讲解边走边看,并不时驻足仔细观看展示内容,详细了解“天下第一廉吏”杨涟跌宕起伏的人生经历,深刻体悟杨涟勇于担当、清正廉洁、勤政为民的为官之道,让杨涟的清廉精神扎根脑海、牢驻于心。在廉政教育基地,通过图片、文字、视频等多种形式,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工作历程,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堂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在革命历史纪念馆内,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革命先烈坚守信仰、对党忠诚、舍生取义、浴血奋战的光荣历史,追思了那段烽火连天的峥嵘岁月。大家驻足凝思,用心感受革命先烈用生命坚守初心,以鲜血践行忠诚的伟大品格。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干部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在高大巍峨的纪念碑前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再次接受入党誓词的洗礼,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



本次参观学习,通过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相结合的方式,警醒党员干部严于律己,自觉筑牢反腐拒变心理防线。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把发扬和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融入到实际工作和生活当中去,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投身随州构建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供图:机关党委 宣传科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