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光辉传承路 丹心映始终!市市场监管局举行老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2-09-19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9月15日,随州市市场监管局为汪家树、霍新国、彭小平等近期退休干部举办了一场简朴而温馨的荣誉退休仪式。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副处级干部、专员总监、局机关各科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仪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杨华涛同志出席仪式并讲话。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魏保同志以“感谢”、“期望”和“祝福”为主线,回顾了与近期退休干部共事的点点滴滴,向退休干部表达了真诚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感谢退休干部们曾长期立足本职、踔厉奋发、创先争优,把美好的青春都献给了市场监管事业。

市市场监管局原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汪家树同志代表近期退休干部,深情回忆了几十年工作岁月的艰辛与荣耀,畅谈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心得和感想,表达了对市场监管工作的不舍和祝福。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杨华涛在讲话中表示,市市场监管局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根本遵循,深刻感悟尊老敬老爱老情怀。举办荣誉退休仪式,进一步增强了退休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激励机关干部勇立潮头、接力奋斗。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地关心老同志、关爱老同志,尽最大努力做好退休老同志的服务和保障工作。老干部工作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退休干部服务工作,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退休干部享受健康老年生活,时刻感受到“家”的温暖和依靠,为老同志颐养天年、发挥余热创造更好的环境。

   仪式最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杨华涛同志为近期退休干部赠送了鲜花和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市局人事教育科 老干科供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