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国庆假期“不打烊” 窗口服务“不缺位” 发布日期:2022-10-08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为方便国庆期间返乡群众及企业办事市市场监管局政务服务窗口秉承便民利民原则,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安排专人值班,接听咨询电话,解答群众疑惑,做到窗口不空岗、服务不停歇,让办事群众在国庆期间也能享受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

“您好,请问我想办一家公司需要准备什么材料?”市民王先生通过电话前来咨询。工作人员在电话里耐心告知其办理流程,通过邮箱发送电子材料,指导群众填写申请表格,确保一次办好。

    “国庆期间窗口工作人员仍坚守岗位,热情服务,你们真正做到了为民服务,令人感动!”市民王先生对窗口为民贴心服务连连点赞。节日期间,窗口共接待群众咨询12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