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暨市市场监督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05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22年114日上午,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党组暨市市场监督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周新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魏保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及市委第五巡察组成员,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市场监督管理综合执法支队以视频形式收看会议。

    会上,周新民组长通报了此次巡察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及工作安排。市委第五巡察组于2022年11月7日至2022年12月23日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巡察工作,巡察组将通过个别谈话、受理信访、调阅资料、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专项检查等方式开展工作。

    魏保代表市市场监管局党组表态,本次市委对我局开展巡察,不仅是对局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对市直市场监管工作的一次“集中审视”,更为我们提供了一次学习、反省、提升的宝贵机会,对促进我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要全力支持配合,以积极的态度接受巡察监督检查;要严肃纪律作风,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开展工作;要坚持立行立改,以优良的作风抓实整改任务,在市委巡察组的指导、帮助下,以此次巡察为契机,统筹安排市场监管工作,努力促进市场监管工作与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与助力建成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结合起来,与加强队伍建设,做优、做强、做实、做好市场监管各项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巡察工作与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

(供稿:市局机关党委)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