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随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巡听旁听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24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11月22日下午,随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巡听旁听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魏保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三巡听旁听小组组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谢万兵列席旁听,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等。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领域的重点工作,围绕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谈认识、谈体会、谈措施,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将持续学习领会,全面抓好贯彻落实。

魏保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各方面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加强组织领导,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要研究制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方案,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热潮。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市场监管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部署和随州“十四五”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与落实“十四五”随州市场监管工作发展规划和做好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动力,结合当前工作认真总结经验与不足,为推进随州市场监管工作开展提供正确的思想方法和务实有效的具体措施。

谢万兵组长以“计划早、落实细、效果好”对市市场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给予了充分肯定,从高度重视学习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计划规范和提升理论学习质效三个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同时对《随州市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巡听旁听实施办法(试行)》的意义目的、巡听旁听采取的方式等进行详细讲解。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