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随州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2022-11-28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11月25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随州市委宣讲团在市市场监管局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刘俊玲作宣讲报告。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马继承主持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处级干部、市场稽查专员、食品安全总监、药品安全总监、机关科室和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会。

刘俊玲作了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专题报告,生动形象地从党的二十大的盛况及其主要成果、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总体框架及其主要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也有联系实际的生动事例,对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和帮助,对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马继承就市局上下如何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强调三点。一要学深悟透,全面领会精髓要义。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结合市场监管部门职能职责,把各方面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二要联系实际,全面落实会议精神。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抓好集中学习、宣讲阐释、专题辅导、培训轮训、研讨交流等各环节,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热潮。三要立学立行,全面做好当前工作。要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围绕年度工作目标和市委中心工作交出优异答卷,切实抓好市委第五巡察组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同时,要进一步科学谋划、筹备好新一年的各项工作各项创新项目,真正以夙兴夜寐、激情工作的精气神,夺取各项工作全年红。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辅导,更加充分认识到了党的二十大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植于思想、践行于岗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市场监管工作的强劲动力和实际行动,为随州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贡献市场监管力量。(市局机关党委供稿)

来源:随州市场监管  2022-11-25 17:05  发表于湖北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