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随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16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2月14日上午,随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魏保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第十巡回指导组、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机关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为高质量开好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及班子成员严格按照民主生活会有关要求,研究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认真组织专题学习和个人自学,广泛征求意见建议30余份,深入开展谈心谈话120余人次,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魏保通报了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上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市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进行批评帮助。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进行批评帮助,很好地起到了红脸出汗、锤炼党性、凝聚共识、激发干劲的效果。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机关纪检监察组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筹备组织到位、批评点问题到位、问题整改措施到位,提几点意见:一是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二是坚持不懈抓好政治建设;三是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四是持之以恒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五是凝神聚力统筹抓好各项工作。

市委“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第十巡回指导组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要求更高、更强、更严、更细,市市场监管局准备工作充分扎实、对照检查材料认真、会后的整改方向高质量,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并对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提出四条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带头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增强核心意识,带头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三要坚持担当作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四要坚持自我革命,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

(供稿:市局机关党委)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