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随州市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线下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7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为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4月25日,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法院、随州海关等9个随州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曾都区市场监管局、随州市知识产权协会开展了主题为“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 有力支持全面创新”的“4·26”知识产权宣传周线下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充分发挥线下传统媒介的现场优势,通过在广场LED大屏循环展播主题标语、设置知识普及展板、宣传海报、发放各类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为广大市民群众创设了丰富的现场体验,有效普及了知识产权知识,广泛营造了知识产权保护的浓厚氛围。活动期间,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730份,接受群众咨询150余人次,着力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供稿:刘浩)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