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对寻根节餐饮服务酒店餐饮具开展快检 发布日期:2023-06-06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为扎实做好癸卯年寻根节服务保障工作,6月6日,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保障人员对寻根节餐饮服务酒店的餐饮具开展快速检测着力解决洗消设施不健全、餐饮具保洁不到位、用未经消毒抹布擦拭餐饮具等问题。

保障人员全面检查了餐饮服务酒店是否建立健全餐饮具清洗消毒管理制度、是否配备清洗消毒保洁设备设施、是否严格执行清洗消毒规范等情况,随后从食堂餐具消毒柜里随机抽取餐盘、筷子、碗进行抽样检验,对存在食品安全隐患的,现场督促整改到位。

下一步,支队将持续组织开展食品快速检测,对检测过程中发现的不合格样品或问题样品将立即整改,全力保障癸卯年寻根节期间食品安全


(综合执法支队 李畅供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