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春节服务“不打烊” 登记便民“不断档” 发布日期:2024-02-22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张琴、通讯员陈虹妤)“春节期间竟然还能办执照,太方便了!为你们点赞,祝你们新年快乐!”2月12日正月初三上午,广水市武胜关镇小杨居民综合服务部杨先生拿到营业执照后,向武胜关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送上了春节祝福。 
  当天,杨先生通过网上提交了申请材料后,武胜关市场监管所的工作人员仅用20多分钟便完成了执照申报、审核和制证工作,随后将带有“年味”的营业执照送到了杨先生家中。 
  市市场监管局登记注册和行政审批科负责人刘常东介绍,春节期间返乡创业人数激增,办证需求较多。为满足市场主体和创业者需求,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开展以“春节我在岗服务不打烊”为主题的“新春创业服务月”活动,极大地方便了经营主体办事,有力促进经营主体培育和发展。 
  各地市场监管部门提前谋划,精准对接群众需求,畅通线上线下办理渠道,公布咨询和预约电话,安排窗口服务人员坚守岗位,采取预约、延时、送照上门等“定制化”服务,为返随、来随和在随人员创业提供及时、高效、便捷贴心的政务服务。 
  春节期间,全市市场主体登记窗口共解答咨询267次,办理经营主体登记注册27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