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新年第一课——市市场监管局举办新春“市场监管大讲堂”凝心聚力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4-02-28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为提高市场监管干部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努力锻造适应新时代要求、具备推进市场监管现代化能力的高素质市场监管人才队伍,奋力推进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春节长假后上班伊始,随州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了2024年第一期随州“市场监管大讲堂”集中培训,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全体干部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大讲堂采取内选业务骨干授课、外邀专家学者讲授、各科室(单位)主讲的方式进行培训,培训重点内容为新法新规和新修订的法律法规,以及上级重点工作年度考核要求的相关专业业务知识,历时5天、共计8门专题。培训期间,授课专家、教员辛勤备课、精心辅导,参训人员用心学习、深入思考,达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的目的。

这次培训的主要特点:学习气氛浓。大家迅速走出春节长假氛围,积极投入到春训之中,“充电”提能、“加油”鼓劲,为谱写龙年随州市场监管工作新篇章打下了扎实的能力基础。授课质量高。各位授课者不辞辛苦,牺牲春节休息时间精心备课,广泛收集素材,精挑细琢内容,精致拟订讲稿,精美制作课件,取得了开阔视野、释疑解惑、启迪思维的良好效果。培训针对性强。本次集中培训共设置了8门专题讲座,涵盖7项当前重点业务工作和1项党纪党规授课,同当前市场监管工作和队伍建设紧密联系。取得效果好。通过培训,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提升了技能、增强了本领,交流了工作、增添了动力,为开创全年工作新局面蓄势聚力赋能。

(供稿:沈意杰)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