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监管执法
迅速行动:随州曾都区市场监管局对大连凯洋世界 海鲜股份有限公司产品开展全面排查 发布日期:2020-07-30 16:04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 徐家欢 字号:[ ]

近日,根据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对大连凯洋世界海鲜股份有限公司产品开展全面排查的紧急通知》要求,曾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行动,组织人员对辖区内大连凯洋世界海鲜股份有限公司货品进行全面检查。

本次排查以农贸市场、海鲜店、冷冻库、商超等经营场所为重点,对辖区的所有冷库和冷冻冷藏食品生产经营者展开全面排查,确保不漏一户、不放过一件问题产品。一旦发现有大连凯洋世界海鲜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一律停售、封存,并迅速调查进货来源、销售去向,对拒不配合的,依法处置。同时,迅速通知辖区内的超市和冷库开办者开展自查,看是否有从大连凯洋世界海鲜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如有立即向曾都区市场监管局报告。

截止目前,检查共出动176人次,38车次,检查商超46、农贸市场14、冷冻库3、餐饮单位109家,未发现大连凯洋世界海鲜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加强对辖区冷冻冷藏食品的监管,不定期联合开展抽样检测工作,确保及时发现可能存在的风险,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曾都区局肖金玲 供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