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监管执法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春节“舌尖安全”和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2-01-26 16:30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 徐家欢 字号:[ ]

2022年春节将至,为做好春节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健康祥和的节日1月26日,市市场监管局餐饮监管科、市市场监督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对城区承接春节“年夜饭”、“团拜饭”制作的宾馆酒店进行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从餐饮服务单位是否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或超范围经营,食品原材料采购、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台账登记、从业人员健康体检等食品安全制度是否有效落实,食品加工、餐饮具清洗消毒和保洁措施是否符合规范,疫情防控、“光盘行动” 主体责任是否落实到位等情况进行检查。

春节期间,市市场监管部门将持续开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监督检查,进一步强化应急值守工作,实行24小时舆情监测和投诉举报受理,及时处理处置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守护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市综合执法支队周斌、李畅  供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