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主动公开内容 > “双随机、一公开”
2022年度钢铁冶炼企业生产许可获证企业“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3-01-04 14:12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 徐家欢 字号:[ ]

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结果公示

  

  根据随州市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和脱困升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2022年粗钢产量压减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我局组织开展2022年度钢铁冶炼企业生产许可获证企业“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工作。现将检查情况公开如下:

  一、检查范围

  本次“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的检查范围涉及1个企业,为广水东日钢铁有限公司

  二、检查人员

  通过省“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平台系统,从我局行政执法人员中随机抽取了行政执法人员2人组成1个检查小组。

  三、检查方式及内容

2022年12月,我局执法人员到该企业开展现场检查活动,重点检查内容为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生产条件。

四、发现的主要问题

此次检查暂未发现问题。

以上情况,特此公示。

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1月4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