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预公开 > 意见征集
市市场监管局关于“全国市场监管卫士”拟推荐对象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10-07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市市场监管局关于“全国市场监管卫士”拟推荐对象的公示

根据《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做好“全国市场监管卫士”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经全面筛选,拟推荐市市场监督管理综合执法支队为“全国市场监管卫士”。

公示时间:2021年10月8日-10月13日。如对上述拟推荐对存在异议,请于公示期间口头或书面形式市局人事教育科反映。

联系电话:3598575

附件: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综合执法支队简要事迹

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07

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综合执法支队简要事迹

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综合执法支队2019年整合工商、质监、食药、物价、知识产权、商务、盐业等领域行政执法职能而组建成立。自组建以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在各级党委政府和上级局的坚强领导下大力弘扬市场监管铁军精神,靶向施策,重拳出击,先后开展了双打、扫黑除恶、禁渔及食品、药品、医疗器械等系列专项整治,查办了一批民生领域重点案件,严惩一批违法主体,充分发挥了对违法经营行为的警示震慑作用,力营造了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积极服务构建经济发展新格局。共立案查处各类违法案件260余件,其中50万元以上案件3件,有效维护了市场经济秩序。支队先后荣获“湖北省文明单位”、“湖北省市场监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单位”、“随州市市场监管系统先进党支部”等荣誉称号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