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其他主动公开文件 > 通知公告
2022年随州市第四届编钟质量奖拟获奖企业公示 发布日期:2023-01-16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2022年随州市第四届编钟质量奖

拟获奖企业公示

根据《随州市编钟质量奖管理规定》(随政发〔2022〕25号)的要求,2022年随州市第四届编钟质量奖在企业自愿申报的基础上,经过申报推荐、资料评审、陈述答辩、现场评审等程序,以及第四届编钟质量奖评审组综合评议,拟推荐品源(随州)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北江南专用特种汽车有限公司、湖北毅兴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3家企业为随州市第四届编钟质量奖,拟推荐黄鹤楼酒业(随州)有限公司、随州市随厨餐饮有限公司、湖北金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利康医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大洋塑胶有限公司、随县神农茶业有限公司、中国重汽集团湖北华威专用汽车有限公司7家企业为随州市第四届编钟质量奖提名奖,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自2023年1月16日至1月20日。对拟获奖企业名单如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联系电话:0722-3598718

电子邮箱:258032825@qq.com

通讯地址:随州市迎宾大道58号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B栋402室

随州市质量强市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1月16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