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其他主动公开文件 > 通知公告
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先行处置物品公告 发布日期:2024-03-12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本局于2024年1月24日作出《实施行政强制措施决定书》(随县市监强制[2024]1号扣押了存放于湖北万吨农产品冷链物流有限公司冻库的涉案物品(冷冻肉类食品)。为避免造成不必要损失,依据《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第四十一条第三款的规定,本局拟对以下冷冻肉类食品全部先行处置:1、牛副(一)(牛蹄筋)85件,合计1728.05千克;2、牛副(二)(牛肚)707件,合计14373.31千克;3、牛副(三)(牛百叶)96件,合计1951.68千克。处置方式为:拍卖。    因上述物品权利人不明确,依据《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第四十一条第三款的规定,本局予以公告,公告期间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3月22日。请物品权利人在公告期间内向本局提出意见或者申请。公告期满后仍没有权利人同意或者申请的,本局将依照上述处置方式予以处置。

联系人:谭尚保  何军华        

联系电话:0722-3566078

联系地址:随县市场监督管理综合执法大队(随县神农大道314号)

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4年312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