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曾都区工商局信用监管分局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17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4月13日,随州市曾都区工商局信用监管分局围绕“学思结合,畅谈感悟”的主题开展了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分局全体党员又一次庄严的在党旗下宣誓,集体诵读党章。

随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落实岂敢少心力》等四篇“抓落实的思考”系列评论文章以及武汉市委原常委、组织部长杨汉军同志感人事迹。

此次活动对同志们触动很大,分局全体党员热烈讨论,大家表示:面对改革与发展稳定的艰巨任务,强烈感受到“紧迫与庄重”,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我们党光荣而伟大的事业,值得为之奋斗终身。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期、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中,要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和重任,牢记历史使命和党的宗旨,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竭尽全力,勤勉工作,赤诚奉献,励精图治,积极进取,奋发有为,以最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做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

(曾都区工商局信用监管分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