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随县工商局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25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4月18日下午,随县工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体会议和上级工商(市场监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真分析当前形势及自身短板,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随县工商局领导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共6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局长郭东作了题为《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两个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并号召全体干部要迅速适应工商体制调整的变化,坚持深化“放管服”改革,科学统筹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郭局长强调各单位负责人要坚定政治决心,全面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领导、教育、防控、监管、担当“五大责任”,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各自工作中,奋力开创全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局面。

为更好落实“一岗双责”的要求,会议还安排厉山工商所、殷店工商所所长作为代表进行第一责任人述责述廉,随后郭东局长与工商所所长及各股室(会)、直属分局(队)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增强领导干部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意识,层层传递压力、层层压实责任。

(随县工商局肖文康、王惠供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