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随县工商局组织观看《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 发布日期:2018-05-24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5月23日下午,随县工商局组织起局党组成员和各工商所、直属单位、机关股室(会)负责人共计三十余人在10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

警示教育片通过原省地税局局长杨天然等五人的现身说法,还原了他们一步步走向犯罪深渊的过程,深刻剖析了他们理想信念缺失、人生观失衡、私欲畸形膨胀的罪恶根源就是遗忘了初心,漠视了国家法律和党的纪律规矩,也表达了他们身陷囹圄后的刻骨忏悔和深刻反省。违法违纪反面案例触目惊心,深刻警示着党员干部,时刻要自觉强化纪律意识,坚守纪律红线,筑牢法律底线。

观看结束后,参会党员干部开展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这部教育片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要时刻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守纪律讲规矩,自觉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县局党组要求要求参会党员干部人人撰写心得体会,并报监察室存档。

党组书记、局长郭东强调,系统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守纪律讲规矩,居位思廉,永葆清廉本色,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宗旨,拒腐防变,警钟长鸣。

(随县工商局监察室肖文康供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