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曾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21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5月20日,曾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曾都宾馆会议中心召开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区作风建设大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系统作风建设工作。副区长马雯、区纪委派出第一纪工委书记王家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东城监管组、府河监管组和区局办公室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和表态发言。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袁绍连作动员讲话,他系统分析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深刻剖析了当前全区市场监管系统存在的突出作风问题,提出了今后整改的目标和方向,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精神,用更加务实优良的作风,争创十佳站所、争创监管能手、争创服务标兵、争创先进集体、争创依法行政模范、争创清正廉洁的表率,把“六个争创”推进品质随州示范区建设转作风、展作为、树形象的平台和载体,为扎实推进年度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实现“整体工作上台阶”提供坚强有力的作风保障。

区纪委监委派出第一纪工委书记王家广详细介绍了全区作风建设的重点、措施和要求,并就区市场监管局如何更好地转变工作作风履行职能职责,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副区长马雯对区市场监管局机构改革和作风建设成效给予了肯定,要求区市场监管局明目标,强举措,全力推进市场监管工作上台阶,并就作风建设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养。二要持之以恒,强化日常监管责任。三要完善制度,不断提升工作效能。四要结合实际,着力抓好整改落实。马雯最后强调,全区市场监管系统的同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目标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以百倍的信心、百倍的努力、百倍的干劲,不断开创市场监管工作的新局面,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向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全区市场监管系统干部职工近20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