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打击侵权假冒执法年
省工商局督察组充分肯定东城工商所打击侵权假冒执法年工作 发布日期:2017-06-27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2017年6月27日上午,湖北省工商局商标处刘玉兰副处长带领省工商局“打击侵权假冒执法年”第三督察组一行3人,在市工商局副局长何华明、区工商局局长袁绍连陪同下,对东城工商所开展“打击侵权假冒执法年”行动进行专项督察。充分肯定了东城工商所打击侵权假冒执法年工作取得的成效。

督察组一行首先检查了城区解放路商业街,调查了解专卖店、专营店管理相关工作,随机抽查了5家市场经营户,现场查看经营户的品牌授权书、产品质量检测证明等文件资料,查看专卖店销售的商品是否是专卖商品。 

  

随后,督察组一行来到东城工商所,了解工作人员思想和工作状况、“打击侵权假冒执法年”行动在基层所落实情况,听取基层对推进“打击侵权假冒执法年”行动的意见和建议。东城工商所党支部书记、所长徐开海同志汇报了该所“打击侵权假冒执法年”行动情况,区工商局局长袁绍连同志就省工商局对基层工商部门业务指导督导工作提出了建议。

省局督察组听取了相关情况后,对东城工商所执法年行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东城工商所在开展“打击侵权假冒执法年”行动中工作措施到位,市场管理规范,工作成效明显,干部积极向上,精神面貌很好。希望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深入推进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为服务企业发展,保障消费安全作出更大贡献。

(曾都区工商行政管理局东城工商所 童广武供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