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理论学习+交流观摩+研讨感悟!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1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政企共建交流力度,深化“联企帮企”活动,11月29日,随州市人民检察院、随州市市场监管局、湖北新兴全力机械有限公司基层党委共同策划联合开展了一次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党味”浓厚的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现场参观了公司加工一车间生产现场、工分上墙、党建宣传和企业文化阵地建设等,深入学习感受具有公司特色的党建活动,让主题党日活动“活”起来、让党员“动”起来。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我为群众(企业)办实事,营商环境共建”为主题,以理论学习+现场观+研讨感悟进行,在新兴全力公司五楼会议室,全体党员共唱国歌,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新兴全力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凌骏春分别从企业党建、生产经营等方面介绍了公司成立以来的相关情况,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魏从平结合职务犯罪现场授课,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江平,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华明围绕高质量发展、知识产权保护、打假维权、预防职务犯罪、企业合规经营等方面现场指导交流,市检察院、市市场监管局对新兴全力公司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当场答疑解惑,并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魏保表示,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党建引领推动政企共建和业务交流,形式新颖、内容务实、成效明显。下一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以联合主题党日为契机,做深做实“联企帮企”活动,持续加强部门与企业间的沟通交流,通过“政企共建互学、业务互联互通”,构建清亲政商关系,优化营商环境,共同为打造“汉襄肱骨、神韵随州”贡献力量。

   市人民检察院、市市场监管局、新兴全力公司共58名党员干部参加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市局机关党委金波供稿  图片及视频宣传科提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