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下沉社区开展“安全用药”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5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审核:徐家欢 字号:[ ]



为了提高居民身体素质,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形成科学、健康的用药用械习惯1112日下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湖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随州分局到曾都区南郊街道白云社区开展安全用药和健康教育宣传活动,这次活动的主题是“安全用药,守护健康”。

活动现场设置了咨询台,工作人员向居民介绍了如何防范新冠肺炎,如何增强新冠肺炎疫情防范意识,特别是用通俗易懂的言语向居民介绍了儿童与成人疫苗的接种等相关知识,同时也为辖区居民详细讲解了合理膳食、食品安全、戒烟戒酒,适量运动、心理平衡等健康教育内容。现场发放药品安全、医疗器械基本知识、保健食品知识等宣传手册300余册,防疫用品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500只。

曾都区南郊街道白云社区同时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市市场监管局饶新华  供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